星期五, 四月 06, 2007
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找工作找了2个礼拜颗粒无收让我十分郁闷,经高人指点后我发现了我的问题。
1、我很不爱写简历,因为我不喜欢回忆不成功的过去。连我自己都不爱写的东西,别人能爱看吗?简历不是一张纸,它是一张牌,面试也是根据简历来问问题。简历要突出你跟别人不一样的地方,项目经验中不仅是写你的项目是什么样的,更重要的是你做了什么?达到什么效果?
2、要沉住气,焦急的心态在面试中出现是要失败的,面试前要想好关于简历上所写内容的全部问题,在家中对着镜子练习,达到对答如流的境界。在家应多出去锻炼身体,踏下心的学习,不要整天坐在电脑前,珍惜上班前最后的轻松时期吧。
3、现在的挫折算不上什么,以后会有更大的挑战,回忆挫折是无比快乐的事情。

没有评论: